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宜信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宜信公司是上征信的,用户在申请借款成功后会上报征信,如果逾期不还款,会直接上传到央行征信,记入个人征信,造成信用污点。相比民间贷款来说,宜信旗下的各类产品对财产安全是有保障的,不会出现乱收费、泄露个人隐私的现象,但是对于个人资质和征信的要求比较高。

续北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信已于2020年1月份对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中心,如果逾期不还,征信中会体现宜人贷字样的逾期记录,后期会导致申请人任何贷款和信用卡都无法办理。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2021年,宜信贷款是跟央行征信系统有稳定合作关系的。也就是说,在宜信贷款借贷的人,期间的借贷记录、还贷记录和逾期记录,都会被推送往央行征信系统、百行征信、网络征信等系统当中。

如果用户想要在宜信贷款上申请借贷,宜信贷款在审核资料时,也需要用户授权征信查询书。所以宜信贷款不光上征信,在用户借贷之前,也需要查询用户的征信状况。

目前宜信的借贷方式有三种,公积金、工资卡和极速模式。用户申请任意借贷,都需要提供2周内的个人征信报告。

东门沛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