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场内基金怎么买?

最佳答案

投资者若是想要购买场内基金的话,需要事先开立证券市场的交易账户,然后就可以在证券市场内购买场内基金。在实际的交易市场中,一般来说,封闭式基金以及ETF基金都是只能在二级市场中购买的,除此以外,LOF基金也可以在二级市场内进行购买。

母千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场内基金的优势在于不需要开通专门的基金账户,可直接在证券账户上进行买卖操作,证券用户下载其证券公司的相关APP,在APP上找到基金的分类,根据自身需求和风险承受评估的等级,选择想要申购的场内基金。进入买卖界面,输入买卖价格和数量,点击成交按钮即可委托成功。之后便可以随时查看买卖货币基金的预期收益的情况。

Sam Michael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基金场内购买是指在证券公司开户后,通过证券公司交易软件购买基金。基金场内购买的步骤:场内购买基金要先要到证券公司咨询相关事宜,了解与证券公司有协作关系、联网的银行,然后带上身份证到此银行办理银行卡,并开通银证转帐,存入现金。

删除回忆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