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10万一天多少钱收益?

最佳答案

投资用户将10万元的资金购买余额宝上的这些理财产品,最高每天能够获得的收益是7元左右。其实除了余额宝,还有很多这种模式的产品,比如度小满理财的余额盈,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7%左右,在货币基金中属于比较高的收益了。

Dave Julie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在升级之后对接的货币基金一共有12只,10月12日的最新数据显示,除了国泰利是宝货币和中欧滚钱宝货币A之外,其余十只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下降到3%以下。中欧滚钱宝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最高为3.0860%,其次是国泰利是宝货币七日年化收益为3.0040%,最低的银华货币基金A七日年化收益率只有2.4018%,万份收益是0.6177也是最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中欧滚钱宝货币A最新万份收益为0.8260元,在余额宝的十二只货币基金中同样排在第一位。所以,按以上计算存了10万在余额宝里面的话,目前一天最多能够获得的收益是8.26元,最少可以收益6.177元。

武经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余额宝十万元一天收益多少,与客户买入的货币基金有关,不同的货币基金每天的万份收益都是不同的,计算余额宝收益参考公式: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以目前最高的货币基金来算。一天最高有8.26元,最少也可以有6.177元。

祝今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