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哪些大额的贷款平台?

最佳答案

1、京东金条。京东金条的借款额度在5万-20万元之间,是一款额度大的贷款APP,并且通过评估每个人的信用状况来确定用户的借款额度。

2、安逸花。安逸花贷款APP是一款零担保零抵押贷款产品,贷款额度在1000-50000之间,在授信额度内,用户可以随时提现,还款之后及时恢复额度达到额度循环使用。

茂洁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中安信业。中安置业的贷款产品分为免抵押免担保产品和有抵押产品两类,不同的产品额度不一样。免抵押免担保贷款:5000-50万之间,有抵押贷款:最高500万。这对于许多贷款买房或者创业的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工行融E借。工行融e借的贷款额度在600元-80万元之间,信用越好的用户额度相应也高。

5、飞贷。个人授信额度在1000-30万之间,申请的方式非常简单,只需线上提交申请,按照申请流程申请授信之后,系统会根据个人信息及信用状况,点击提交申请即可查看额度。

寿永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翼龙贷。翼龙贷网成立于2007年,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作为联想的控股成员企业的翼龙贷身价不菲。翼龙贷首创“同城O2O”模式,通过实地考察、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更大限度地解决坏账问题。借款端主要面向“三农”人群,近90%借款用户为“三农”用户。其借款额度最高9万,最长期限24个月。不仅如此,更面对个体工商户和大农户推出了“翼龙贷”和“翼龙短贷”,最高借款高达15万。除此以外,对于小微企业推出了“翼商贷”,针对购房和购车推出了“翼房贷”和“翼车贷”。其信贷业务的辐射面可谓种类多样。

2、人人贷。人人贷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独立品牌。自2010年成立以来发展迅猛,于2014年1月获得1.3亿美元A轮融资,人人贷是典型线上线下结合的P2P平台,线下由友信集团向人人贷输出债权,线上人人贷向友信输出资金,线上线下互补。用户可以选择成为借款人或理财人,借款人可以在人人贷上获得信用评级、发布借款请求。人人贷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评级和偿还期设定的自由浮动利率。借出者可以根据借款人信用、利率和借款期限决定出借的金额,借款到期后,借出者就可收取利息和本金。人人贷的借款额最少3000元,最多50万元。

邛嘉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