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统一为每月1号,对应的还款日在25号。后来工行新增了8日到26日19个新的账单日,对应的信用卡还款日为下个月的1日到19日。持卡人可以主动向工商银行申请修改账单日和还款日,最好将还款日设置为每月发工资日期之后的一两天,便于资金周转和理财。但是要注意信用卡账单日每年只能修改一次。

智永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月底,即30或31日,还款日为次月25日,假设当月1日消费,次月25日还款,最长可享受56日的免息期。工商银行账单日和还款日均固定,优于其他银行,其他银行账单日和还款日均不固定。

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分为3、6、12、18、24期,每期金额为消费额除以期数。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费用在第一期支付。总之,工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是固定的,是次月25号。

周红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是固定的,每个账单日都有对应的还款日,其中: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1日,那么信用卡还款日为当月的25日。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8日,那么信用卡还款日为下月的1日。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9日,那么信用卡还款日为下月的2日。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10日,那么信用卡还款日为下月的3日。

以此类推,如果想查询完整的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可以下载“工银e生活”,然后在“金融”页面找到还款日并查询。

桐雁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