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开通不了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花呗开通不了是因为消费者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没有经过花呗的筛选要求。

蚂蚁花呗根据消费者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通过大数据运算,结合风控模型,授予用户500-50000不等的消费额度。

蚂蚁花呗的额度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消费、还款等行为授予,用户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

柏嘉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开通首先需要申请人信用分在600分以上,信用分没有超过600分以上开能不了。

2、实名认证分为两个等级V1、V2,V1实名认证是无法开通功能的,所以需要在个人页面点击人头标志,进行V2资料补全,提交完申请资料后,就能开通开通了。

3、活跃度不够,经常转帐可以增加活跃度,但是在这里大家要注意的是,转帐最好找比自己信用分高的人,信用有一点是:信用度高的朋友越多加分机率就越大。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芝麻信用分。蚂蚁花呗开通不了的原因可能是芝麻信用分没有超过600分以上,但是也有一些朋友信用分超过600分,还是无法开通花呗。

2、实名认证问题。支付宝实名认证分为两个等级V1、V2,V1实名认证是无法开通花呗功能的,所以需要在个人支付宝页面点击人头标志,进行支付宝V2资料补全,提交完申请资料后,就能开通开通花呗了。

3、支付宝活跃度不够。支付经常转帐可以增加活跃度,但是在这里大家要注意的是,转帐最好找比自己芝麻信用分高的人,芝麻信用有一点是:信用度高的朋友越多加分机率就越大。

4、个人资产不过关。这里包括你们的股票、和余额宝里面的存款,没有股票的人最好能在余额宝里多存点钱,必需要存满一个星期以上,当然是越多越好。

沙阳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