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车?

最佳答案

1、找担保公司,这样可以提高贷款的通过率,但如果找担保公司帮你申请车贷,是会有额外费用的,而且风险不小。

2、半年或一年之内不能再有任何贷款申请,更不能有逾期这样的不良记录,等数据恢复正常后,再去办理车贷就会比较顺利。

3、向贷款者提供更充分的财产证明,比如银行存款、证券公司资产证明,以便能够证明其偿还能力,从而获得贷款者的信任,顺利办理车贷。

4、全款买车,目前小排量汽车的价格并不太贵,如果征信花了就不能贷款,尽量全款买车,降低车子的档次也行。

余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贷款买车。征信有问题是会影响贷款买车的,但并不会直接拒绝贷款申请,贷款机构也会根据申请人征信的问题程度来进行审核,如果征信只有1至2次的信用卡逾期,那么是不会对贷款买车有很大影响的。

2、抵押贷款买车。如果无法通过征信贷款买车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申请抵押贷款来买车,可以通过抵押的方式来获得贷款,然后用贷款资金来买车,不过需要一定的抵押物才行。

务天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征信不好在银行贷款买车是比较难的,可以选择当地的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在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首付的要求与银行的比例是一样的,但是金融汽车金融公司对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要求不高,一般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具备还款能力就可以申请贷款。如果申请人征信污点不严重的话,也可以尝试申请去银行办理车贷。

俞沈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