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tc绑定的银行卡可以更换吗?

最佳答案

ETC绑定的银行卡可以更换,需要带上行驶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ETC通行卡到相应的银行或者ETC管理部门申请改换登记。每个银行的更换模式都不一样,可以致电客服,询问清楚后再前往。

兆润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更换。ETC绑定的银行卡更换需要带上行驶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ETC通行卡 4样东西,到相应的银行或者ETC管理部门申请改换登记。

Rock Dorothe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etc可以更换绑定的银行卡。用户可以前往发卡行的一站式营业网点柜台进行办理。通常,用户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需要更换的etc卡等。若用户不更换etc设备,那么就无需开车前往,若用户更换etc设备,需要用户驾驶车辆前往办理。同时,etc更换绑定的银行卡只能更换原发卡行的,若需更换其他银行的需注销原etc。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