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银行万用金怎样申请?

最佳答案

主要有一下申请方法:

1、微信申请流程。绑定“浦发信用卡”微信,选择微家园,点击“我要万用金”。

2、手机银行申请流程。登录浦发银行手机终端,选择“信用卡”页面,选择所需分期的卡号,点击“万用金申请”,按提示输入申请信息后,确认提交申请,系统立即审核,并自动告知申请结果。

3、网银申请流程。登录信用卡网站“在线账户服务”,选择分期理财,点击“万用金申请”。

Gordon Johnsto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浦发银行万用金一些方法有:

1、银行官方APP申请:申请人可以下载浦大喜奔APP,在上面找到小浦生活,点击进入找到“我要特权”,再点击“万用随借金”即可申请。

2、信用卡官方网站申请:申请人可以搜索浦发银行信用卡网站,点击进入官网,进入分期理财,点击“万用随借金”即可申请。

3、微信公众号申请:申请人可以绑定浦发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账号,点击“我要万用金”,根据上面的步骤来申请办理。

4、银行客服电话申请:申请方式为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直接申请即可。

能冬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可以这样申请:

1、拨打浦发银行的客服电话400-720-7888进行申请。

2、登录浦发银行的官网,进入在线账户服务进行申请。

3、关注并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进行申请。

4、下载浦发银行手机客户端,找到“浦大喜奔”进行申请。

5、登录浦发银行信用卡云账单进行申请。

逯安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