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金融贷款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在捷信上贷款是要上征信的,因为捷信公司已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等征信系统,就是个人征信,你在上面借的钱都会被记录的,而逾期之后肯定会被保留。所以要记得在捷信上贷款后,按时还款,不行也可以提前还款,否则对个人信用影响较大。如果你逾期了,将会承受高额逾期费用、平台花式催收等,非常影响自己的生活。

江静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捷信上贷款肯定上征信,而且是在借款的时候就上了,但只是记录一条借款数据罢了,没有逾期,影响不大的,如果有逾期,就对以后办理贷款、信用卡等有影响了。所以为了自己的信用,最好按时还款,避免逾期之后带来的影响。如果你不小心在捷信上逾期了,也不要太过担心,你需要及时还上,延后沟通客服,讲清楚原因,那样可能还不会给你上报征信。

通慧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捷信公司贷款上征信的,因为捷信和央行征信系统有对接,如果你在捷信上逾期了,你的逾期信息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内。个人征信报告能体现一个人的信用,如果你的征信上有不良记录,会影响自己以后办贷款、信用卡,所以在捷信上贷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自己良好的信用。

留书慧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