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解禁股是利空还是利好

最佳答案

股票解禁是利好还是利空,投资者可以依据股票解禁的数量,以及该股票的持有者选择抛售还是继续持有来判断。股票解禁后,如果解禁的股票被大量抛售了,那么就会造成股市大盘下跌,从而造成股票利空。如果解禁的股票被持有者选择继续持有,没有出现大量抛售现象,那么大盘价格一般会向上走,这就意味着股票解禁形成了利好。

帛泰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数情况下的限售股解禁都是利空,只有极少数情况下的限售股解禁是利好。一般情况下的限售股解禁都会增加个股的流通盘,并且该类股的获利程度都比较高,这会引起股东的抛售欲望,造成个股价格下跌。当然,有些股东希望抛售价格高一点或者是前期该个股已经大幅下跌,那么股票解禁对于该股也是利好。

隆学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了解,限售股解禁是好是坏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可能利好也可能利空。

逯安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