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贷款首付多少?

最佳答案

买车选择4S店办理汽车贷款,那么买车首付一般为30%。手头有房产等其他抵押物可做抵押来贷款买车,或者没有房产可以找人为您做担保(担保人必须有固定工作);加上您若有固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能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您的信用记录良好的话,那么,您贷款买车的首付不用30%那么多,可以降低10个百分点,也就是首付达到20%。

汽车首付比例最低不能低于20%。汽车车贷首付比例主要和贷款的机构有关,不同银行所规定的比例是不一样的,银行的汽车贷款首付比例通常在30%-40%左右。汽车金融贷款机构的首付比例相对要低,最低只要20%就行。除此以外,汽车首付比例与个人的贷款资质也有很大的关系,对于良好资质的贷款人,首付比例可以适当降低。

黎迎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首付一般是全款购车的30%,首付款多少和用户贷款的途径有关:

1、银行贷款:汽车首付一般是30%到50%。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首付一般是20%。

贷款买车的话,一般是不需要抵押其他东西的,抵押物就是用户所购买的车辆。贷款年限是有限制的,根据贷款人的资质,贷款期限是会有所差异的,一般是3年,最长不超过5年。

城小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用户申请银行车贷,首付比例一般最低为30%,而申请汽车金融贷款,首付比例最低为20%。至于贷款期限,最长不会超过5年。如果车型有免息贷款的服务,那么除了免息之外,贷款的期限也会帮用户设置好,用户不能自己选择贷款期限。

性和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