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密码输错被锁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卡密码输错被锁,可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去当地银行进行解锁。如果是不急需现金的情况,银行的锁定时间一般是24小时,您只需等待24小时后再前往ATM取款即可。

Gill Tenny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多次输入密码错误后,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柜台办理密码重置,办理完毕后用重置后的密码进行取款即可;也可以等第二天自动解锁。如果银行卡一天连续输错三次密码就会被暂时锁住,这包括银行柜台和ATM机输入。

綦松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去银行解锁,银行卡忘记密码在取款机上面输错三次就会被锁,锁定之后无法自动解锁,而且也不能在自助取款机上面解锁,必须是本人携带银行卡与身份证到银行柜台解锁。解锁过程很简单,工作人员把你的银行卡放在专门的刷卡机上面刷一下即可,如果忘记了密码还需要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听风耳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