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账号注销后可以重新注册吗?

最佳答案

以支付宝10.2.0版本为例,注销支付宝账户后是还可以注册的,注销后还可以使用原手机号身份证号重新注册,因为手机号码只能作为一个支付宝账户的登录名,若之前注销的支付宝账户是使用该手机作为登录名的或者没有其他的支付宝账户占用该手机作为登录名,注销之后是能够重新用该手机注册支付宝账户的。

Frederica Ber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账号注销后可以重新注册的。具体申请注册流程如下:1、打开支付宝,在支付宝登录界面中找到底部的“更多”选项,点击打开。2、在更多界面中找到“注册”选项,单击打开。3、阅读相关的协议,阅读完毕后点击“同意”选项。4、输入自己的手机号,输入完成后,点击下方的“注册”。5、之后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6、验证码输入完成后,进入设置支付密码界面,设置完成后即可完成注册。

那傷,狠精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支付宝账号注销了还可以重新注册的,支付宝账户申请注销后,会在48小时后成功注销,支付宝账户名以及与支付宝账户绑定的手机号码等资源都会被释放,可以使用已经注销的支付宝账户名再注册支付宝账户,也可以换其他的用户名来注册支付宝账户。

Isaac Thoreau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