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洗牙可以用医保吗?

最佳答案

首先,洗牙是不可以用医保的洗牙,它属于美容的治疗项目,所以它不能够直接用医保卡。除了洗牙之外,做烤瓷牙或者做全瓷牙是不可以用医保的。口腔里面如果是做牙齿的根管治疗。如果是做补牙或者是做牙齿的拔牙,那么这几种项目我们是可以使用医保卡。洗牙的患者我们不能够使用医保卡。洗牙,我们应该是自费的项目,当然,洗牙的费用并不是很高,一般来说,洗牙大概也就是300到500元左右的费用。

耿绿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洗牙不在医保的报销范围,但是可以用医保卡的个人账户进行支付,如果医保卡的个人账户费用不足,则需要个人现金自付。

慕迎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洗牙是不可以用医保的,因为洗牙不在医保的报销范围。但是,有一些地区可以进行保险。像南京、天津、长沙、杭州、武汉洗牙都是可以用医保报销的,广州洗牙就不可以使用医保报销,所以是否可以使用医保还需要以当地的政策为准。

小哥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