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平安好贷是平安银行贷款向拥有“连续稳定工资收入的受薪人士”或“连续稳定经营收入的自雇人士”发放的,以认定的月均收入作为主要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或家庭除购买住房以外其他消费或经营用途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业务。平安好贷的利率计算是1.10-1.53%,当然针对不同性质客户,设计了不同利率,在同行业中是比较低的阶段了,具体的不同的项目可以上平安银行的官网进行查询。

Hermosa Tobia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贷款一般日利率为0.05%。平安信贷产品属于平安i贷,额度最高3万元,年满23周岁即可申请,支持随借随还。i贷是按天计息,每日费用=剩余还款本金*日利率。日利率是根据借款人资质浮动的,一般日利率为0.05%。比如借款金额10000元,每天利息为10000*0.05%=5元。

竹上风敲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的平安普惠i贷月利率为1.5%到1.8%左右,平安新一贷月利率为1.1%到1.53%左右,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本金x天数x年利率/365。例如:在平安银行借新一贷7万元,期限3个月,那么具体利息是:70000x90(天)x5.60%/365=969.11(元)。

Carl Fox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