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哪个公司的车险好?

最佳答案

我建议你买大地车险,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总部设在上海。

陌生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人寿车险是比较有名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寿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

Elliot Ba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个人觉得阳光车险好,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成立3年跻身七大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与其同期成立的71家保险主体,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

Brian Servic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