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

最佳答案

拍拍贷是正规合法的,它于2011年1月18日在上海市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合法注册,具有合规的营业资质。拍拍贷是中国的一家网络信用借贷平台,它的运营主体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正规可靠,拍拍贷平台也完全是正规合法的。

保傲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合规。拍拍贷是2007年成立于上海的一家P2P平台,并且于2017年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虽然目前P2P平台还没有正式备案,但开展借贷中介服务还是正规合法的。

不采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合规的。拍拍贷一直以来采用纯线上模式运作,借款由系统自动审核,所有资金来自大牌机构和银行资金等,具有手续简单,资金到账速度快,息费透明可以随时还款,安全性强等特点。可以看得出来,拍拍贷是一家正规、合法又可靠的金融机构。

蓬英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