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换卡不换号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办理银行卡换卡不换号有以下两种情况:

1、有旧卡:持卡人如果因为旧卡损坏、穿孔,需要更换新卡时,持卡人拿着损毁卡和本人身份证,在附近银行营业网点申请更换原卡号的新卡,一般在一周内即可下卡。

2、没有旧卡:持卡人如果因为银行卡丢失,需要补办新卡时,多数情况,新卡卡号会发生变化,持卡人也可及时拿到新卡。但持卡人如果要求沿用旧卡号,一般要提出保留原卡号的补办申请,一般在7个工作日可拿到不换号的新卡。

杞孤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来说一下有旧的手机卡,如果说是因为旧卡有损坏或者是穿孔,我们可以带着本人身份证去附近银行去办理;没有旧卡,如果说是因为我们的银行卡丢失了,需要补办的话,这个时候新卡卡号就会发生变化,不过你只需提出申请,是可以保留原卡号的。

淳于念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有旧卡,带上旧卡和身份证到银行营业厅办理即可;如果没有旧卡,需要到银行提出补办申请,说明要保留原卡号。

孟以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