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对冲基金是什么意思呢?

最佳答案

对冲基金指的是由金融期货和金融期权等金融衍生品与金融组织结合后以高风险投机为手段并以盈利为目的的金融基金。基金经理人可以利用期货、期权等金融衍生产品以及对相关联的不同股票进行空买空卖、风险对冲的操作,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规避和化解投资风险。

Veronica Bu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冲基金又被称为避险基金或者是套利基金,实际上就是一种风险对冲过的基金。对冲基金是众多投资工具之一,其投资目的仍然是以资本增值为主,这方面它与传统的基金分别不大。简单来说,对冲基金诞生之初实际上是为了降低投资风险。

寻华茂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对冲基金就是采用各种交易手段进行对冲、换位、套期保值等方式来赚取巨额的利润,它主要是属于私人投资公司,以有限合作或者是离岸企业的模式享受税收优惠的待遇。

梁丘琼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