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赎回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开放式理财产品的赎回到账时间一般为T+1日或T+2日,也有部分T+0理财产品可以做到实时到账。封闭式银行理财产品在封闭期内是不允许提前支取的,封闭期满后系统会自动赎回投资金额,到账时间一般在T+3日以内。

后芷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是理财正常赎回,一般资金到账时间是理财赎回后的2-3天内自动打到理财账户绑定的银行卡上。2、如果是非正常赎回的(银行提前终止理财产品或客户因欠债等情况提前终止),银行会根据实际情况向客户确定提前兑付的理财金额,等成功赎回后资金会在5-7天内到账,如果遇到节假日顺延。

错从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非货币的基金一般到账时间4个交易日(以各只基金具体规定为准)。2、货币基金的到账时间T+1或T+2,还有需要3个交易日才能到帐的。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