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混合型基金适合长期定投还是短期?

最佳答案

混合基金适合长期定投,期限优选5-10年期。定投是建立在相信从中长期来看股指是随经济发展而不断向上攀升的假设基础上的。股票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可以通过定投来平滑短期的波动,达到收货与经济发展同等收益的目的。而债券基金本身波动较小,不必要通过长期投资来平滑收益率。

Leopold Malachi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适合长期定投。首先基金定投取基金的平均回报,比较适合有一定波动的基金,混合型基金波动较大适合做定投,其次从历史来看长期定投获得的收益的概率较大,因为混合型基金资产大部分投资的是股票,而股票市场牛熊转换时间较长,所以基金长期持有所获得收益的概率更大。

盖苑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混合型基金适合长期定投。一般来说,混合型基金从历史来看长期定投获得的收益的概率较大,所以比较适合长期定投。

Suzanne Whi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