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红型理财保险是骗人的吗?

最佳答案

很多消费者觉得自己买了分红型理财保险是被骗,主要是在了解保险产品的过程中出现了误解,后续的收益和预想中的不一样,就觉得分红型理财保险骗人。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分红型理财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内容:

1、保障为先。分红型理财保险也是保险,尽管可以理财,但是其主要作用还是保险保障,所以消费者们不要忘记初衷,要明白保险保障更加重要。

2、了解三档红利演示。保险公司在销售分红型理财保险时,会向消费者展示该产品的低、中、高三档的具体红利收入。消费者应该认真了解,选择自己觉得划算的产品。

戎清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市面上销售的分红型理财保险都是可靠的,并不存在骗人这种情况,这一点您不用担心。很多人对分红型理财保险存在这种误解,是因为对其不够理解。有些消费者只了解了分红型理财保险的一部分,觉得保障理财兼收就买了,但忽视了分红型理财保险背后的投资风险。而有些消费者被介绍人误导,盲目购买分红型理财保险,导致自己的投资失败。

此外,分红型理财保险属于长期保险,投保人需要有一定的耐心,如果追求短期内高收益,可以考虑其他投资手段。

九曼岚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有些消费者总以为分红型理财保险是骗人的,没有保障。但如果是正规保险公司发行的分红型理财保险,那么是可靠的。如果产品中存在欺骗客户的内容,那么就无法通过保监会的审批,自然也无法出现在市场中。

但是消费者要知道一点,分红型理财保险的收益无法确定。保险公司给出的收益是预定收益,而不是实际收益。如果保险公司当年的经营状况不好,则收益将会低于预定收益。

萨今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