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正规贷款公司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百度消费金融:百度消费金融不但持有网络小贷牌照,还通过入股哈银消费金融拥有30%的股权间接获得了消费金融牌照,实力不容小觑。代表产品为有钱花纯信用贷款,和7大银行合作放款,最高额度20万元,日利率低至0.02%,无需抵押担保,提供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就能申请,审批迅速,放款快,年满18~55周岁,信用良好的借款人可以去试试。

2、360金融:360金融实力也不错,通过旗下子公司收购或入股的方式持有保险经纪、网络小贷、金交所、融资担保、消费金融、基金代销牌照等6张金融牌照。代表产品有360借条,是一款纯信用消费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凭信用申请,18-55岁中国大陆居民,提供身份证+手机号密码授权+储蓄卡绑定就能借钱,最高额度20万元,日息0.027%起,适合上班族资金周转。

3、平安消费金融:在2020年4月获银保监会批复消费金融牌照,并于4月23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由平安集团持股30%,陆金所的三家关联公司合计持股70%。代表产品有平安小橙花,是一款专为22~45周岁年轻消费者提供贷款服务的产品,除了可以借钱外,还能通过支付宝、微信进行支付,简单四步可线上全流程额度申请,一次申请额度循环使用,不用不计息。

漆朝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宜人贷,宜人贷是中国在线P2P平台,在2013年推出能够在手机上完成借款全流程操作的“宜人贷借款”App;在2014年针对出借人推出“宜人贷理财”App,实现借款端和出借端双线在移动端的全流程服务。

2、拍拍贷,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首家P2P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

3、易贷网,中国专业的融资贷款网,正式开通于2009年1月。自正式开通以来,凭借强大的贷款行业背景支持、坚实的互联网技术研发及运营管理团队,迅速成为国内访问量最大的贷款网站。

4、你我贷,你我贷P2P网络借贷平台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纯粹的第三方在线信用投融资服务平台。

户浩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人人贷贷款平台,归属于人人贷商务顾问有限公司。

2、马上消费金融平台,归属于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3、捷信贷款平台,归属于捷信集团。

4、玖富普惠贷款平台,归属于玖富互金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5、平安普惠贷款平台,归属于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

6、宜信贷款平台,归属于宜信公司。

7、佰仟金融贷款平台,归属于深圳市佰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蓟恨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