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工作自由又赚钱?

最佳答案

作家,写手,编辑,画家他们只要一台能联网的电脑,每天更新自己的作品。他们有小说作家,新闻撰稿人,网络推手,水军,他们主要是为网络提供更多的内容和推动力。

如今加入大量个人视频内容,剪辑师孕育而生,更有一大波电影解说员,自拍秀人员,网络主播等,主要娱乐为主,也有传播知识和分享观点的,可以称为自媒体人。靠写作的自由职业者是最多的,比如网络写手,每天更新几千字就可以有收入,但是人最多,竞争压力也是最大。自媒体是个新职业,视频创作为主,这个群体也在不断扩张。

小本生意类。线下:地摊、小超市、小饭店、小餐厅,经营一点小生意,收入也是高低不齐。线上的店商,许多人可以开淘宝网店、做京东店商,来获得收入,收入也有多有少,月收入一般是几千元到上万都会有。

申屠乐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较稳定的高薪IT行业肯定算是其一,大家公认的IT行业是高薪行业,就算是刚刚毕业的学生初入职场也已经在很多人的高薪范围之上。想要高薪就业可以学习IT技术,这是一个公平的行业,只要你的技术水平够强,能够匹配企业需求,那么你的薪资就不断有上涨的空间。

郸萦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想工作自由又能赚钱,外卖行业不得不说是相对比较自由又挣钱的工作。尤其是美团众包和蜂鸟众包类的兼职工作,有空时可以选择接单赚钱,没空时就可以不接单。

董巧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