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20多次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1、具体还要看在办理了网贷之后,有没有按时还款,如果按时还款,并且个人的信誉没有任何的不良记录,那么应该就不会影响到房贷,房贷是可以正常办理的。2、但如果办理网贷的时候并没有按时还款,造成个人的信誉存在着不良的记录,征信不好的情况下是不可以办理房贷的。

乱世巨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多少少会有影响。银行在收到你的房贷申请时,查看你的个人征信报告,看到的是上征信网贷记录,如果是的网贷,银行是查不出来的。

另外,有过网贷记录的话,最大影响是你的征信报告查询次数偏多,而且会增加个人负债,降低个人还款能力。不过,只要你是正常还款,没有产生逾期,对你房贷的影响不会很大,银行审核时或许会提高贷款利率,但不会直接拒贷。需要提醒的是,网贷20多次虽然对房贷影响不大,但是会对你今后信用贷款产生很大的影响,放贷机构可能会因为你的高负债率而拒贷。

沃令燕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对于网贷20次是否影响房贷,银行没有给出明确的规定。客户申请房贷时,银行主要看负债和偿债能力,负债率过高,申请房贷会受到影响,通过率会低。但是,我认为多少还是有点影响的。

扯蛋的爱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