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生贷款能贷多少钱?

最佳答案

在大学可以申请两种贷款,那就是助学贷款和创业贷款:

1、创业贷款:创业贷款的额度最高不超过申请人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购买设备资金等总额的70%,一般最高5万元。

2、助学贷款:若是全日制的本专科生,申请人每学年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8000元;若是全日制的研究生,申请人每学年的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2000元。

别太快关灯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针对大学生资金消费需求,开设了很多学生贷款平台,这类平台分为消费分期平台和现金分期平台,贷款的数目每个平台都不相同。一般正规一些的平台放款额度一般在500元到6000元之间,比如金豆分期在综合学生的贷款需求和还款能力上,批款额度分别为1000元、1500元、2500元、3500元不等满足大学生日常消费需求的同时,不会让大学生背负过于沉重的债务。

养德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国家对于家庭贫困的学生有专门的助学贷款渠道,属于国家公益福利,不需要任何利息,不需要担保抵押便能够获得贷款,这个贷款途径需要在入学时候学校会组织申请,放款的周期略长,提交审核的资料也比较多。大学生通过助学贷款每学期能贷3000元—5000元之间,毕业之后就开始还钱。生源地贷款是学生国家贷款的另一个途径,贷款的用途需用在缴纳住宿费和学费方面,对于贷款条件和贷款资料限制较为严格,但相对助学贷款略微宽松,贷款金额一般在2000元到5000元左右。

拱翠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