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

最佳答案

可以透支。银行可以将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最高额度控制在预先设定信用额度的110%,相当于在原有的卡片额度被刷完后,信用卡还可以超限刷卡10%,但这部分的透支消费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费用,通常按照透支部分来收取。除此也可以申请临时额度,通过暂时增大信用卡额度来刷卡。

禽心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后一般是可以再透支的,可以透支的额度在你信用卡总额度的0--10%之间。虽然额度用完了可以透支,但是这个透支额度是需要交钱的,一般会收取超过信用额度部分的5%,收取的费用在10--200元人民币之间。比如你透支了1000元,就需要交50元的费用;如果透支了100元,会收取10元费用。

青和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是还可以透支的。根据央行规定,银行可以将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最高额度控制在预先设定信用额度的110%,相当于可超限10%。所以信用卡额度用完,还能透支使用。

信用卡额度用完后具体还能透支多少,这个还要看各家银行的规定,不同银行不同种类的信用卡透支额度也是不同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部分额度是不算在原来的固定额度的,若无法一次性还清,则会产生超限费。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