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提前还款的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目前,网商贷是支持提前的还款的,但还给借款人带来以下后果:

1、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目前,网商贷旗下的贷款平台主要有5个,分别是阿里信用贷款、网商贷(国际站专享)、集市信用贷款、天猫信用贷款和速卖通。

2、影响网商贷的综合信用评级。一般来说,提前还款属于一种违约行为,会降低借款人在网商贷的综合信用评级。如果是频繁的提前还款,那么就有可能失去网商贷的使用权限。

3、影响与阿里合作。对于频繁提前还款的人来说,很容易被阿里巴巴认定为履约行为不佳。一旦被认定为履约行为不佳,那么就很有可能影响到自己以后与阿里巴巴的合作。

拓跋平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的部分贷款,在提前还款时,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比如网商贷国际站会员贷款,如果提前还款,需要收取还款本金3%的资金作为手续费,不计算还款当天的利息,但即便是当天借款当天还,也需要算1天的利息。

环灵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收取手续费,网商贷提前还款时需要收取还款本金3%的手续费。被降额,提前还款可能会造成网商贷收取的利息减少,可能会被降额处理。

酒安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