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100万元5年死期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存100万元5年死期,可以选择银行定期存款,也可以选择大额存款,这两者的年利率不一样:

1、银行定期,5年期的存款利率2.75%,个别地区性商业银行有上浮,以央行基准为例,100万存5年利息为:100*2.75%*5=13.75万。

2、银行大额存单:5年期的利率最高可达4%,以此计算,100万存5年利息为:100*4%*5=20万。

希白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截止2020年6月,定期存款五年的年利率为2.75%。100万存5年定期的利息一共是137500元。定期存款可以从3个月到5年,10年以上不等。一般来说,存款期限越长,利率就越高。传统的定期存款除了有存单形式外,也有存折形式,后者又称为存折定期存款。

郑诗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这个看你存的银行,如果按几大行普通存款五年定期算的定期五年是13.75万的利息,不过一百万的可以存大额存单,利息会比较高,还有商业银行会更高点,多的可以有4点多,就是有20万多。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