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手房贷款多久能放款?

最佳答案

二手房的放款,要走完流程一般来说需要30到50天左右。买卖双方带齐相关材料,去银行领取和填写二手房个人借款申请表,银行评估、然后进行审核、买方向卖方支付房屋首付款。办理过户领取房产证,然后抵押登记和保险,最后银行放款。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房贷款通常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才可以放款,期间需要向银行递交材料,提出申请,同时买卖双方还需要办理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落实抵押权。随后银行还需要进行放款审核。通常情况下,在审核通过后15天左右的样子银行能够完成放款,若是款项迟迟没有下来可以联系自己的信贷经理进行咨询。

姒幼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根据我所了解,二手房贷款,从进件到放款一般是在1个月内就可以了,只是有的时候银行的资金缩短可能会致使银行放款比较慢,这个就要观银行的状态了,

陆友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