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弘基金是干什么的?

最佳答案

天弘基金是一个基金公司,管理了多个基金。其中我们知道的最多的就是和余额宝合作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每个基金收益率都有所不同,请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

楼玛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弘基金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注册资本5.143亿元。2013年,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作推出余额宝,是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管理人。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二级市场股票投资、债券投资、现金管理、衍生品投资,以及股权、债权、其他财产权利投资等。公司目前股权结构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1.0%、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6.8%、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5.6%、员工持股合伙企业合计11%、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5.6%。

凤雨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天弘基金是一个基金公司,经营的范围主要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等。天弘基金的全称为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天弘基金管理了多个基金,其中最为人们熟知的是和支付宝合作的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也就是余额宝,稳居国内最大单只基金。

鄢碧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