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天基网买基金安全吗?

最佳答案

天天基金网买基金是安全的。天天基金,数米基金,好买基金,这几个网站,这是证监会比准的合法基金第三方代销平台。

籍芷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天基金网是证监会批准的首批合法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之一,是中国A股首家财经门户网站——东方财富网旗下全资子公司,其作为中国第一基金门户和最大的基金交易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基金理财服务。投资者对其安全性是可以放心的。

源以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安全的。天天基金网买基金,投资者大可以放心购买,天天基金网作为证监会批准的合法基金代销机构,在近年来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完善和发展,已经是国内响当当的权威基金网站,其上的基金数据相对来说是比较准确的。天天基金网有比较完整的基金产品销售,除了公募基金,还有理财产品,私募基金等,其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发生倒闭的可能性是小之又小。

Patrick Franci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