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类似借呗微粒贷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苏宁任性付:18岁-60岁中国公民均可申请,一般首次申请苏宁任性付的额度会比较低,大约是在3000元-8000元不等,个别资质好的用户额度可以高点,达到几万。经常使用任性付,多分期,对提额有帮助。

小米贷款:小米金融旗下的小额借贷产品,还提供分期服务,最高可贷20万。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5%,采取按日计息,以等额本息方式按月还款。

马上分期:马上金融旗下的,可以分期也可以申请现金贷款,最高额度20万,最长可分24期,参考月利率1.45%左右。分期:申请人无不良信用记录,年龄在18岁以上55岁以下,有正当的职业或身份。现金贷:一般会要求申请人提供工作证明会身份证明,需要提供家庭信息、公司信息和收入情况。

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可以直接让大家取现。贷款额度是比较大的,最高可以达到20万元,按天来计息的,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一般来说,个人信用越好贷款利率也就会越低。

果婉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小米借款。小米贷款是小米金融旗下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用户可以通过下载小米金融APP即可申请贷款,同时可以享有银行存款的便捷性和安全性。主要面向1.5亿小米用户,排除在央行的个人征信报告上有违约记录的客户。小米贷款日利率低至0.02%,不过具体的贷款日利率是根据小米账户和个人信用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的,大多数人进行借款时日利率为0.05%。

2、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针对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可以随借随还,最长还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只能通过京东金融app操作,京东金条是可以借钱提现的,额度是直接提现到储蓄卡的。京东金条是建立在白条的基础上的,所以若想开通金条,首先你得要开通白条,然后多使用白条消费,按时还款,这样获得京东邀请开通金条的几率更大。

3、有钱花。申请有钱花贷款的途径有很多,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主推满易贷。满易贷最高可借20万,信用卡取现的话,一般日息为0.05%,即借款1万元每天利息为5元,相对信用卡来说,有钱花的利率更低息费计算透明,有钱花-满易贷,日息低至0.02%起,借款1万元利息最低每天2元起;有钱花满易贷目前的收费项包括:利息、借款手续费(如有),逾期则收取罚息。有钱花满易贷支持提前还款,是否有提前还款违约金以页面显示为准。具体收费标准以借款页面显示为准。

褒妙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有钱花:从平台背景来说,属于百度金融,也是大家经常会使用到的。额度在500-20万之间,贷款期限是1-24个月。并且每笔额度在还清之后额度就会相应恢复,是循环额度。

同程借钱:属于同程金服的贷款产品,平台安全也是有保证的。贷款额度在1000-20万,贷款期限在3-12个月。

任性付:属于苏宁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需要用户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信用情况良好,工作收入情况稳定。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