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招贷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根据了解,招行e招贷目前有两种还款方式,一种为随借随还,一种为分期还款。如果采用随借随还的方式,日利率一般为0.04%。如果是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则没有利息,只收取手续费。所以,e招贷的利息不算高。

有兴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招贷利息并不算太高。e招贷是按日计算利息的,一般每日贷款利率为万分之五,按照实际借款天数计收贷款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贷款金额*0.05%*借款天数。举例计算,如果申请贷款金额为5000元,借款10天后还款,那么利息就是5000*0.05%*10=25元。

郗凌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e招贷的年化利率为0-18.25%,实际利率以借款人的综合水平而定,个人综合评定分越高则借款利率越低,个人综合评定分越低则借款利率越高。所以,综合下来看e招贷的利息不算高。

Fanny Le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