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夏基金定投哪个好?

最佳答案

华夏基金定投的话,建议大家选择华夏红利,这款基金是在2007年32008年的时候,收益非常不错的股票型基金,这两年的基金他们已经走到了全国的前10位,有非常强的主动管理能力,而且华夏红利的两位基金管理人,在以往的基金管理力始终业绩也是非常优秀的,在业界中,可以说是排前三的。

可以定投的业绩很不错的基金有不少,但在选择基金之前最好先明确自己的风险承受力以及定投时间的长短,以免陷入投资误区。对具有不同风险承受力以及不同投资时间的投资者来说,可选择的基金是有着天壤之别的。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基金投资不必像股票投资一样,没有必要过分关注净值的变化,长期的积累必能获得丰厚的预期年化预期收益。

做长期的基金定投,最好选择指数基金。一来指数基金的预期年化预期收益大,而长时间的定投又可以回避其风险也大的缺陷;二来指数基金不会暂停申购,这样又可避免由于某只股票基金的暂停申购而破坏既定的投资计划。

有兴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华夏基金定投的话,建议大家选择华夏成长以及华夏红利,特别是华夏红利,在已有的历史业绩中它的成长是非常优秀的,获利也是非常多的不过像是华夏成长以及华夏红利等基金,他们是没有办法进行申购的只能进行定投。

罗娇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000071华夏恒生ETF联接QDII;513660华夏沪港通恒生ETF(QDII);000948华夏沪港通恒生ETF联接;000075华夏恒生ETF联接现汇QDII;000076华夏恒生ETF联接现钞QDII;002031华夏策略混合。

毕若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