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检过期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车辆年审已经过期,应当及时到车辆管理所或者汽车检测站进行汽车年检。由于逾期不按照规定进行汽车年检属于违法行为,交通管理部门有权对该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一般是警告或者处以两百元以下的罚款。车主缴纳罚款后按规定年审即可。

暴听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年检的车辆并不具备上路的资格,如果还继续上路,查获将处以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另外,未按时参加年审的车辆,造成的一切交通事故,由当事人负全部或主要责任,保险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所以你要尽快去办理年检,对于超过年检期一年以内的车辆,去车管部门办理年检手续时,不会面临处罚。

舍身薄凉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如果发现自己的车子已经过了年检时间了,应该及时的去相关部门检车,补办相应的手续及证明。并且,车辆脱检属于非法驾驶,如果发生意外,保险公司是不赔的。

益新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