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唯品花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唯品花是唯品会旗下的消费贷款产品,现在与上海银行合作发放贷款。唯品花的放款方是商业银行,因此唯品花借款是肯定会上征信,所以借款成功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造成不良征信逾期记录。唯品花申请的年龄条件为22-55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对于征信和大数据良好且经常使用唯品会的用户,有唯品花额度受邀的用户申请比较简单。此外,申请人还需要提供身份证、人脸识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人等即可申请。

Beau Soph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征信。唯品花在申请时需要查询贷款,使用其授信额度后,会以贷款的方式在征信上显示,如果只是申请了唯品花,征信上有一次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

皮书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上征信。唯品花现在已经和上海银行进行合作,并且接入了百行征信。所以,如果用户贷款或者用户逾期都是在征信上面有记录的。

少怡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