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团生活费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美团生活费逾期不还三个月以后会上征信。一般美团生活费在产生逾期以后用户可以及时还款,如果逾期时间不长,只是三五天或者是一个星期之内,也或者是10天左右的话,用户可以通过联系美团客服说明情况以后,看美团方面是不是可以撤销逾期记录。

东清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征信的。用户在逾期之后会收到美团生活费催收客服的催款电话,用户需要接听并且配合,做好催收工作,不要拒接电话或者是逾期是太长时间不还,如果所欠生活费金额比较大,那么在三个月之后会收到起诉函,并且上报到征信,还会产生滞纳金和违约金等等,因此用户一定要留意美团生活费的还款时间,不要产生逾期。

剑思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美团生活费上征信,用户申请借款时,就需要授权查询征信的权限,用户申请一次美团生活费,在征信上就会产生一条查询记录,成功申请一次,就会产生一条借款记录,如果逾期了,还会产生逾期记录。

么紫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