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办理visa卡?

最佳答案

visa卡的办理流程为:

1、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想要办理visa卡的银行。

2、到银行后选择自己要办理的卡种,并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和个人身份信息。

3、提供相应的材料以及证明,等待银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即可下卡。

Magee Douglas(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通过各大银行的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客服热线、官网、营业网点柜台申请办理visa卡。

巫晋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visa是美国的信用卡品牌,也是国际六大信用卡组织之一。若要办理visa卡,直接去银行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提出申请,选择一款卡片进行办理就行;或者登录银行官网、手机银行客户端、信用卡APP办理也行;还有微信、支付宝上也能办理。其实国内各银行都与visa有合作,推出有visa信用卡。

至于办理流程,和其他信用卡并没有区别。像线下办理的话,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收入证明、资产财力证明等资料去柜台填写申请表,再将申请表和资料一并交给工作人员,之后等待审核就行。审核通过,银行就会为客户制卡,然后寄卡;客户收到卡片后,激活就能使用。

线上办理的话,步骤更简单。在申请页面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进行提交即可。之后也是等银行审核,审核通过就进入制卡、寄卡阶段。不过网上申请信用卡,有时银行可能会要求客户去网点进行面签才行。

百文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