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之后,是必须要全额还清的。通常,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使用之后,会计入到当期账单中,持卡人要在当期账单的最后还款日之前还清欠款,同时,临时额度不能分期偿还,也不可以只还最低还款额。持卡人如果没有在规定期限内还清欠款,将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始婷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全部还清。

1、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时间为当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并且不能计入最低还款额和分期金额中,使用的临时额度部分需要全额还款。信用卡临时额度当期当天并不需要还款,最晚还款时间为当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持卡人照此按时还款不会视为逾期,也不会产生额外的逾期利息。

2、信用卡临时额度,是银行为满足持卡人临时透支消费需求,在固定额度上临时给予的额度,临时额度给多少,由银行综合持卡人的资质及用卡需求决定,一般是固定额度的20%-30%。临时额度有效期为30天到45天之间,而且临时额度不能享受循环信用,所以在还款上与固定额度有所差别。

燕华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必须还清。按照规定,信用卡使用了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具体还款金额以账单显示为准,未按时还清账款,则会计收利息。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是指该临时额度可以使用的期限,超出有效期额度会自动恢复到申请临时额度之前的水平。

Louise Georg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