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易贷是正规贷款吗?

最佳答案

平安易贷是正规的,它是平安银行的一款贷款产品。平安银行是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它的贷款产品也是安全可靠的。现在平安银行的贷款业务从个人无抵押到房屋按揭贷款到各个领域,作为一家正规的银行,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贷款。

忻忆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易贷是中国平安旗下的品牌,而平安是拥有全牌照的集团公司,因此是具有放贷的资质的。目前来说平安易贷的贷款模式主要有信用保证保险、融资担保以及小额贷款。但不管是哪一种模式的贷款,其经营的方式都是正规合法的,用户可以放心。另外用户可以通过渠道申请平安易贷,比如说去线下平安的网点、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在官网上进行贷款预约或直接拨打客服热线等,记住要通过正规的渠道申去请平安易贷。

Moses Bett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平安易贷正规的。“平安易贷险”是中国平安集团推出的一个新型免抵押贷款产品,是针对广大普通居民开展无抵押贷款业务的信用保证保险产品。

史宵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