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7万公积金能取出来多少?

最佳答案

七万元公积金能取出多少没有具体的答案,具体要看以什么用途提取公积金。1。如若是分多次取出,则要根据当地公积金对于提取额度的要求以及提取人自己的选择,就拿北京租房的提取来说,以三个月为标准,一个月最多提取1500元,三个月一次性提取4500元。

栾平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7万公积金能取出来多少,具体看提取人自己的选择与当地公积金提取对于额度的要求,一般情况下是公积金提取最多只能提取1500每个月,以3个月为标准提取,那么一次性可以申请提出4500元,其他剩余的可以再下次申请提取。不过也可以申请一次性全部提取,但是要满足硬性条件。

九曼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上次我表哥就提取过,一次性只能提取三个月的,并且每个月只能提取1500元,所以也就可以提取4500。

畅新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