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维信卡卡贷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维信卡卡贷是维信金科旗下的信用卡代还平台,而维信卡卡贷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因此,维信卡卡贷的实力是很强劲的,身处互联网小贷平台的第一梯队。

度春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维信卡卡贷靠谱合法的,维信卡卡贷卡卡贷是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为您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维信卡卡贷是维信金科旗下的信用卡代还平台,而维信卡卡贷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因此,维信卡卡贷的实力是很强劲的,身处互联网小贷平台的第一梯队。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维信卡卡贷靠谱。“维信卡卡贷”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移动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平台,为信用卡持卡用户提供日常消费的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维信卡卡贷APP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提交申请信息、验证个人资料、在线完成授信审批。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即可代还信用卡。贷款将汇入用户指定的信用卡账户中,直接完成信用卡还款。

镜翠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