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面签失败首付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房贷面签失败,可以换一家银行申请看看,主要弄清楚自己被拒贷的可能性原因,并进行规避。如果在银行贷不下来款的情况下,还能选择现金支付,这虽然是无奈之举,但是对于迫切想买房的用户来说只能这样。若上述情况都不成立,用户只想拿回自己的首付款,可以找房产商协商,看看当签订的合同里面对于这一项是怎么规定的,当然用户免不了要支付一笔违约金或者是拿不到定金。开发商如果耍赖不退回,可以进行法律起诉。

孤山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面签当场被拒,如果之前在签订购房合同时有约定,首付申请不下来,开发商全额退还首付,那么只要找开发商退首付就可以了。而没有约定的话,用户可以选择换一家银行申请房贷,重新提交贷款资料后,有一定的几率通过审核。毕竟每家银行的房贷审核标准不同,第一家银行不通过,不代表第二家银行不能通过。

第向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找银行面签是在缴纳了首付款之后才进行的。假如说你现在就要购买房子,在缴纳首付款之后,你需要携带所有的证件和贷款所需要的费用,到相关的银行去办理一下面签手续,还要跟银行签订借据和合同,并进行当面谈话和当面签字的手续,如果在办理这一系列事宜的时候出现了意外,没有办理成功,那么你之前缴纳的首付款是可以退还的。房贷面签失败可以换一家银行申请看看,主要弄清楚自己被拒贷的可能性原因,并进行规避。如果在银行贷不下来款的情况下,还能选择现金支付,这虽然是无奈之举,但是对于迫切想买房的用户来说只能这样。

残花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