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百度有钱花借款失败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负债率过高:和银行贷款一样,如果查询到借款人的负债率过高的话,百度有钱花系统也是会直接拒贷的,因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为了规避借贷风险,只能选择将用户拒之门外!

2、征信资质差:不像其他的网贷产品,百度有钱花是个会查、上征信的口子。如果工作人员在审核时,发现申请人的征信系统上有不良记录或是频繁的借贷记录,就很容易审核失败。

3、公共不良记录:现如今,征信系统上不仅会记录信贷的申请情况,大家的公共行为也会被记录下来。所以,如果大家平时有欠缴水电费或燃气费等行为的话,也会影响到百度有钱花的申请。

被击中的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度有钱花申请额度和每次借款都需要分别进行审核,借款审核会更为严格。如您在提现时页面提示综合评估未通过,说明您暂时没有达到百度有钱花的审核标准,暂时无法借款;建议您后期保持一个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借贷习惯,并且在平时保护好您的账号及个人隐私;系统也会不定期更新您的个人情况。

Borg MacMill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有钱花借款失败可能是你的信用审核没有过,或者是你的征信有点问题没有达到借款的要求。

井泽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