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指的是信用卡每天可使用的额度已经达到上限了。信用卡限额是出于以下原因:一、银行为防止持卡人过度消费而给信用卡设置了限额,这样可避免持卡人欠款太多而出现逾期的现象。二、银行检测到你的信用卡存在被盗风险而设置的限额,防止被盗刷太多额度。

暴听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的意思是,信用卡当日累计交易金额不能超过某一固定额度,不同的银行可能有不同的日交易限额。如果持卡人想更改日交易限额,一般可以线上即可申请更改。以工商银行为例,下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登录之后依次点击“我的→安全中心→账户安全锁→限额锁”,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开关,再填写自己要设置的限制消费金额,最后点击“确定”就设置成功了。

贸景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信用卡当日限额是银行对信用卡的日交易额限制,一天之内这张卡的所有消费叠加不得超过限额。不同银行信用卡的消费限额是不一样的,可以通过拨打各大银行的客服电话或者网上银行等方式进行查询。

前永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