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浪分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新浪分期会将借款人的不良借贷行为上报征信。因此,大家在使用新浪分期时要格外注意,要像对待银行贷款那样对待新浪分期。除了会上征信,新浪分期对逾期较严重的人还有其它惩罚措施。

费清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征信。新浪分期会将借款人的不良借贷行为上报征信。因此在使用新浪分期时要格外注意,要像对待银行贷款那样对待新浪分期。新浪分期除了会上征信,对逾期较严重的人还有惩罚措施。

新浪分期会向逾期者收取一定的滞纳金和罚息,滞纳金和罚息要比正常的贷款利息高出很多。随着时间的积累,大家要承担的滞纳金和罚息会很大。在借款人出现逾期以后,新浪分期就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催收、短信催收,直到借款人还钱为止。在这个过程中,借款人的正常生活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新浪分期上征信。新浪分期是重庆市黔江区沣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贷款平台,在新浪分期中不仅可以贷款,也可以购买多种商品。用户在使用新浪分期时应当避免逾期,按时还款。新浪分期的资金大多是由重庆市黔江区沣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还由云南信托等正规的金融机构提供。

溥蓉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