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省呗借钱平台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省呗是由萨摩耶金服(全称“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信用卡管理、代还、分期的产品。按照官方说的借款利息,借款1000元,月息低至4.9元,那么月息就是0.49%,年息就是5.88%,属于合法利息范围。

南宫浩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省呗借款还是靠谱的。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工商备案信息中,允许提供金融中介服务、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因此从业务范围来说是正规的。

暴听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靠谱。省呗是萨摩耶金融旗下推出的信用卡代还、管理平台,萨摩耶金服在行业中口碑还算不错,并且运营至今也尚未出现过异常运营状况,省呗2017年还入榜“中国金融APPTOP50榜单”。据省呗官方介绍,其资金来源均为银行及挂牌的金融机构,因此资金来源靠谱且安全,用户不用担心资金不安全等问题。另外用户在省呗申请了信用卡代还之后,需要支付给省呗的贷款利息也是较低的,在国家法律规定范围内,因此来看省呗还算是比较靠谱的。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