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企业过会后多久上市?

最佳答案

首发过会后上市的时间不固定。根据《首发管理办法》规定,一般拟上市公司首发申请获得批准后6个月之内就能完成上市手续,如果超过六个月期限没有按期发行新股,批文则失效,必须重新过会再审。所以拟上市公司一般会在六个月内视市场情况组织发行。

逯安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首发管理办法》,待上市公司的初始申请获得批准后,应在6个月内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如果期限超过6个月,批准将无效。因此,拟上市公司将视市场情况在6个月内组织发行。发行后,还将向交易所申请上市。至于最后期限,一般不会超过2周,所以最长的期限大约是6个月零2周。

拓跋平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成功过会后的上市时间要根据情况而定。根据《首发管理办法》规定:拟上市公司首发申请获得批准后,应在6个月内公开发行股票,超过六个月期限,批文则失效,所以拟上市公司会在六个月内视市场情况组织发行。发行结束后,还要在两个星期向交易所申请上市,所以一般不会超过7个月。

国古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